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您好,我是您的女儿——侯翔,今天,您就好好听听我的心里话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不要偷看我在电脑上储存的日记。您知道吗?每当您说漏了嘴时,我会非常伤心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放过我的小制作吧!在美术课上,我精心制作了一件件小工艺品,把它们当成了我的“掌上明珠。”但您却说是一堆“废物”时,您想一想我的心情。您知道吗?这对我来说是多么痛心的事啊!这还不重要,有一次,你竟然把它们给扔了!以后,我做上小制作后,只好把它藏到安全的地方我才放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应该减减肥了,有一次,您去体检,竟然体重160多斤!看来,您的体重增加了。再不减肥的话,您想一想,您还会再加重的,太胖了对身体不好,您要注意身体啊!

  妈妈,您虽然有些不对的地方,但在我心里您是我最好的妈妈,我爱您,妈妈!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