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对大叔的怀念

对大叔的怀念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月到中秋分外名,而这个中秋使我们独自一人过的,大叔的离去,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空落落,中秋节,我真的尝到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滋味,过去的我是在福中不知福,还经常的玩弄,然而今天,我是非常感到伤心的,以前的我,经常去大叔家玩电脑,导致学习下降,大叔骂我,我不听,当做耳旁风,现在,人去楼空,我真的是十分後悔。那双温暖的手,那双关爱的眼神,那……现在我想起来,常常心里不是一种滋味。

  记得大叔在走的几天前,我去看望他,他握住我的手,那不均匀的呼吸,我看到泪然泣下,但我的强忍着,迫使那眼泪,不流下来,他用温暖而微弱的话语:“大爷以後不能管你了,你,你以後好好的学。”我听到以後,心中不是一种滋味,过去和大叔的一切一切,都会想起来,那泪水我还是强忍着,应为大叔说过,不要总是哭,和你哥哥一样,男子汉不应该流泪的。我强忍着,我在回家的路上,流着泪。一想到大叔的话,我便觉得是那麽的痛心。

  记得在给大叔上坟的时候,三叔说,你大叔在走的1个月前,还打电话说你一定能上大学,我听後心中更加难过,到他走的时候,还记得我,小时的我,觉得大叔十分亲切,总是让我吃雪糕。在我懂事的时候便觉得他是那麽严肃,而今天,我是那麽後悔。记得爸爸说,你大爷想看看你,我说,我还上学。然而还没几天,他便走了。当听到大叔死的事后,我是那麽不相信,心想不可能,这是不可能,当看到大叔那被病魔折磨的瘦弱的遗体之後,那不情愿的事实,成了事实,我还是强忍着眼泪,但我心中是如同针紮一般。

  看到一切的一切,我幻想着大叔能起来多好,但是这毕竟是不可能的事,在大叔被埋的那一天,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哭了出来。那泪水是不情愿的泪水,是後悔的泪水,是思念的泪水,是……

  过节的一切都是他的打点,我骨折的时候,也是他送我去接的,他是我生命中最关心我的人呀。我考试考好的时候,他也不说我什麽,我还以为他不关心我,而学习退後的时候,他也是关心我的,总是批评我。然而今天,我觉得是那麽的伤心。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能了,我过去的每一天都是伴随着大叔的关心度过的,现在,我的每一天是伴随的大叔的希望和关心度过的。我想现在之後好好学习,才能安慰大叔的在天之灵。

  大叔,今天,我看见几只小鸟在天空飞翔,你看到了么?我希望你在天国过得快乐,我一定完成你的愿望。考入大学。我不会辜负你的所望……

  这是我每天心中对大叔的话。

  我现在的就是化泪水为力量,努力学习。大叔一路走好,记得看我考入大学那一天。

  清源镇中学八年级 侯建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