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高贵惋惜

高贵惋惜

2009-11-14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一曲缠绵的挽歌,悲伤使寂寞更浓,道德的气息,越来越淡,越来越淡……

  道德?不就是背叛了错!是更多的悔恨,也许是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常说的话……都犯了道德的法,有些人还自以为是,知道什么是道德吗?是人的本钱。比尊严更高贵的惋惜,生命的附产品。

  凛冽的风吹跑了日常的好心情,一个小小的举动,看到的人,也许会更伤心,更悔恨,更丢丑。那并不是你与我有多熟,而是他对高贵的惋惜,或许结局不会是永远的悲伤,天空中会出现彩虹,鸟儿在歌唱,地平线没有交叉的时候。视线中的一切,犹如幻境一般,明亮透彻,但醒来就会感觉,心,一阵隐隐作痛。

  快乐与幸福并没有存在的余地,也许,就在心情交换的那一瞬间,悲?喜?早以无可救药。

  道德与名利毫无关系,他不会为了金钱去背叛那无利的……

  惋惜,如此而已。

  黔东名族寄宿制中学 杨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