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寻常的春天里_700字

不寻常的春天里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在这本应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生机俨然的季节,却显得那么的不寻常。

  雨倾盘而下,他奔跑在雨幕里,不顾疲倦,雨滴如同一把把小刀削进他的心里,他的心很通。顺着树干,他慢慢地滑了下去,蹲在地上。雷雨交加,一阵闪电,耀眼的光映亮了他惨白的脸。凛冽的风吹过,洒落了满地的樱花。为何?这春天如此不寻常,本应淅淅沥沥的春雨变成了倾盘大雨,原本遍地鲜花变成了嗜血的樱花独放。

  “轰隆”,又一阵电闪雷鸣,母亲尖刻的话语传来:“我让你转学到这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你照顾弟弟,而你呢非但不照顾,回到家里金口也不愿开,早知如此,就任你在那里自生自灭!”“母亲,为什么,我只能作为一个工具存在吗?为何你一次又一次地破碎了我为安慰自己而塑造的梦?”他喃喃自语。远处,杜鹃凄厉的雪啼传来,这春天为何如此不寻常,本应满天飞鸟如今却唯留那独啼的杜鹃?

  雨越下越大,雨滴顺着头发滑落了下来。隐约里,似乎看见最仰慕的人又一次略带歉意地说:“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成了最好的兄弟。”而一转身,最好的朋友正一脸得逞讽刺地笑着。“为何?最亲爱的他们为何会背叛自己?难道冬天里相拥取暖的日子是我的幻觉,夏日里嬉水玩乐的日子一去不返了吗?”他一次次地呐喊。这春天为何如此不寻常,比翼鸟竟要分辘羊肠!

  雨慢慢地小了,他站起身来,整理了一下衣妆,沉重地向“家”走去。因为他知道:放纵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总要面对该面对的,孤独无助中必须坚强,在“敌人”面前必须快乐!这春天为何如此不寻常?此时的阳光竟如此刺眼,不逊于灸日!

  他正处于少年时期,在他的憧憬中,少年时期无异于春天,朝气蓬勃,意气劲发。然而,现实却如同此时的春天,那么不寻常,那么不尽人意!

  寻常的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呢?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拥有那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生机俨然的春天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