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紧张_600字

好紧张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赵书记和各年组长来检查我们班的特色中队展示的日子,我心里好紧张。

  同学们刚才还嘻嘻哈哈,都说自己一点儿不紧张,不就是检查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到了第三节课,,全班同学都慌了,再加上英语老师把好几个演童话节目的同学叫去考试了,我们都怕开这个班会了。还好,经过陈老师的劝说、安慰,我们心中的大石头才落了下来。

  老师还没进来,我们心情还能放松一点,可老师一进教室,班里就静得出奇了。

  全班同学坐着一动不动,似乎能听见彼此呼吸与心跳的声音。我的手心里出满了汗,再看看其他同学,与我差不多。

  有的同学脸上的肌肉绷得紧紧的,好似冻住了一般;有的同学像被控制住的机器人一样,晃都不敢晃一下;有的同学紧锁眉头,嘴角往下,似乎要哭了一样,大概是老师让准备的东西没准备好,怕老师叫到他,为班级减分。

  这时候,班会开始了,老师的安排一环连一环,我都被老师吸引住了,但是,一提问题,我们全都乱了手脚,都把自己准备的话忘了,吓得我连手都不敢举手了,生怕自己丢脸。还好,老师没让我回答一个问题。

  事情开始还挺好,但老师一说:“由于时间的关系,咱们班排练的节目不表演了。”我听后,心情立刻低沉下来,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混在一块,很不是滋味,特别让人想哭。

  还好,我忍住了,好不容易等到老师们走了,我们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候,赵书记往回看了一眼,我们立刻鸦雀无声。

  语文老师回来后告诉我们,没有问题,我们高兴得直喊“万岁!”

  放学后,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时,还在说:“刚才好紧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