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冰红茶的快乐_500字

冰红茶的快乐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冰红茶,谁都不陌生,从我出生到现在,多少年了,这冰红茶成了我的好伙伴。

  记得四年级的一个晚上,我参加英语学校的英语比赛。那天晚上,天热得慌,母亲带着我到英语学校的比赛场地,人可真多……我心里开始慌了,加上天热,我汗如雨下。

  冰红茶。

  父亲匆匆赶来,手里提着个袋子,冲我嬉皮笑脸。我一头雾水,父亲快速从袋子里掏出我常见的――冰红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来,“咕噜……咕噜……只见父母目瞪口呆,我才不管,瓶子向上一抬,冰红茶空了。我只觉得一股清凉从喉咙侵入,爽啊!身体内的热气瞬间无影无踪。于是,我在比赛场上所向披靡,最终将那红通通的奖状捧回家中……

  是冰红茶帮了我。

  我那年考漳州市一中分校,碰巧,那天又是烈日炎炎。考完语文后,我垂头丧气走出来,母亲知道我考的不如意,便把我拉到一边。

  又是冰红茶。

  母亲变戏法般从身后拿出一瓶冰红茶,开启瓶盖,递给我。我三下两下把冰红茶给“吞”了,瞬间,我精神抖擞。数学考试变得简单,考完,我信心十足走出考场。几天后,我们家接到录取电话,甭提我心里有多兴奋了。

  又是冰红茶帮了我。

  冰红茶,你伴了我多少年,又给了我多少快乐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