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我想对你说_450字

爸爸我想对你说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爸爸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一直以来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你说,总是一句话:“快回去读书,不要在这里磨磨蹭蹭在这里走来走去。”害我一直不敢对你说我的心里话,我想对你说得时候,老是被您给破坏了,我要借着这习作,好好的跟你说一些我隐藏很久在心底的话。

  爸爸我在这里谢谢你照顾了我12年,是你把我养育成一名小学生。您每天每夜为我们在外面艰苦的工作着,都很少去休息,您生病了我们叫您不要去工作,您还是坚持要去。您也要好好的休息,可以适当的工作。不要带病还去上班,你的身体会支撑不住的。

  在下雨天的时候,您总是会来接我回家。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得时候您站在外面等外我,我穿得衣服很少爸爸看见我在发抖,您把一件大衣给我穿,而你只穿的衣服很少。到了家我问你:“爸爸您没是吧?”爸爸说:“没事啊”。在我睡觉你偷偷的起床来煮姜汤,让我不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是您养育了我,您想让我成为祖国的栋梁,为祖国效力!

  而我呢!却一直爱花钱,花的都是爸爸和妈妈的血汗钱。又不好好学习,没体会到您的苦心,是您给了我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要好好的学习,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