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命的闪烁_550字

生命的闪烁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深夜了。雨还在下。

  霓虹灯在雨中闪啊闪,朦朦胧胧地闪啊闪。车灯在马路上闪啊闪,一条条流线似地闪啊闪。路灯也在闪啊闪,默默单调地闪啊闪。黑夜里,到处是一闪一闪的光亮,它们不能照亮整个天空,但它们用它们微弱的光芒证明了它们的存在。

  我的心颤了一下。

  人生,就应该有意义。不论意义大小,它至少应该能向人们证明,还有这么

  个人存在过,他还做了这些有意义的事。

  二、

  任何事物都是会闪光的。因为它们会发光,或会反光,甚至直接让光透过。

  人呢,在这个社会上,要是不能让自己放出万丈光芒,就要学会找到别人的

  别人的光芒,学会让光从自己这里照出去,这不全是别人的东西,因为你吸收了一些的,如果不想吸收别人的而自己也不会发光,你可以试试不去管它,自己做自己认为对的,那也会是一种乐趣。

  三、

  黑夜里我们需要光明。没有星星和月亮,我们开电灯;停电了,我们点油灯;没油了,我们燃蜡烛;没蜡烛,我们烧柴火。黑暗总不会长久,只要发现黑暗中的那点亮光,哪怕只有一丁点,我们就会有力量支持到黎明,迎来光明的朝阳。

  四、

  乐观和悲观的区别有很重要的一点:乐观者他的生命到处是星星般闪烁的亮点,悲观者的亮点则很少。

  快乐的夜空,布满闪烁的星星:枕边的童话,梦中的城堡,沙滩的细浪,树上的苹果,叶上的红花……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到处都闪烁着光亮。

  五、

  生命中有无数亮光,不要吝啬,让你的人生路上都是光亮在闪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