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拾起勇气_1200字

拾起勇气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小鸟在我身边跳来跳去,金色的阳光照在它美丽的羽毛上,放出一道道美丽的光环。我望着它欢快的身影,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它是几天前,我在放学路上发现的,它受伤了,于是我把它带回了家中。

  经过几天的疗养,它已经康复了,望着它振翅高飞,我的心似乎也飞上了蓝天。但我知道小鸟的家是广阔的天空,它应该回到真正的家。于是,我决定放飞它,使它能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在它离开的那天傍晚,它居然开口说“谢谢你这几天的照顾,我是小凤凰,明天这个时候,你来这里等我,我会给你一份惊喜”

  第二天傍晚,我如期来到阳台等待它的出现,可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望着天空一点点变黑,心中的焦虑也一点点升起。忽然天空传来一声鸟鸣声,一只美丽的大鸟来到了我的面前,小凤凰在它的周围飞来飞去,大鸟叫了一声,说道“孩子,你好,我是小凤凰的妈妈―火凤凰,十分感谢你对我们动物的爱护,所以我要给你一笔财富,拥有这笔财富你就能创造成功。跟我来吧。”

  我坐在火凤凰的背上,往远处飞去,墨蓝色的天空透出几丝深邃,星星不停的抖动它那金光闪闪的礼服。不久,我们来到了一个山洞口,火凤凰说“我将要给你的财富就在里边,快进去吧,等你出来时你或许就拥有了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

  我点点头,小心翼翼的走入了山洞,这里仿佛是黑暗的世界,没有一丝亮光,忽然,我的耳边响起了镗镗挞挞的巨浪声,脚下的土地摇摇晃晃的往下坠,洪水渐渐涌来,不久周围成了汪洋大海,洪水无情的翻滚,我在海中挣扎着,冰凉的洪水一口口灌入我的口中,巨大的波涛使我一点力气都使不上,渐渐的,我闭上了眼睛,放弃了挣扎,黑暗的洪水顿时淹没了我的头顶,我在下沉。恍惚间我的耳边响起了火凤凰的声音“孩子,不要放弃,不要退缩,学会去与它抗争,相信自己,挫折是不会将你打败的。”于是,我鼓了鼓勇气,双腿用力一瞪,努力地奋争着,我已毫不畏惧挫折,毫不畏惧这凶猛的波涛,心中充满了对光明的向往。

  拚搏间,洪水退去,山洞中也出现了一丝光亮,我无力的趴倒在地上,仍心有余悸。一切都过去了吗?

  我拖动着已毫无力气的身躯,艰难的走着,地上布满了石子、树枝。一不小心就会重重的摔倒在地。在这没有方向的洞里,我感到好无助。时间飞快的流逝,前方的路却越来越漫长,看不到尽头。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使我已伤痕累累,恐惧又渐渐漫上心头。“啪”我又一次重重摔倒在地。“哇~~”我抚摸着腿上的伤痛哭起来,我想到了我的家人、同学、老师,我想起了一件件我曾经美好的回忆。

  我的耳边又响起了火凤凰的声音“不要哭,站起来,拾起你的勇气,去打败困难,战胜挫折。”

  火凤凰的话使我又一次鼓起了信心,心中充满了勇气,我擦干了眼泪,站起身。义无反顾地向前,慢慢的我感觉山洞越来越亮,抬头一看,前方出现了洞口,强烈的阳光从洞口照进来。我不禁欢快的大叫一声,希望就在前方。

  我站在洞外,大口的呼吸着清新空气,沐浴着清晨灿烂的阳光,感到世界原来是如此的美好。小凤凰高兴的飞来飞去,火凤凰投以赞许的目光,轻声的说“孩子,你已拥有了人生最大的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