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家_900字

未来的家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是2016年,我已经23岁了。

  我刚刚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准备回我四年没回的家。

  “叮咚!”我按了一下门铃,门里响起了优美的声音:“欢迎您,久未回家的小主人,家里的人都很想你,请你快进去。”

  门开了,我刚进门,“呀!这是我的家吗?”我发现,家里变化可大了!白色的墙变成了银幕,代替了32寸的大彩电。墙上有个不起眼的黄色小星星,一按,就从墙里翻出个造型优美的木制沙发。房顶是透明的塑料板做成的,塑料板中夹着一个日光灯。至于那古老、笨拙的暖气,以及占地方的空调,已经把热量和冷气融入墙壁中了。在屋里坐着,真是冬暖夏凉。

  接着,我又进了我的“个人空间”。只见门是用玻璃做的,从外面向里看,什么也看不见,而从里面往外面看,却大不相同――看外面清清楚楚。

  在玻璃门上有一个猫眼,我朝里一看,门开了。原来,这是一个虹膜门,把人眼里的虹膜的形状输到门里的一个微型电脑上,只要往门里一看,门就开了。

  我的书柜里的书变成了一个拇指盖大小的小片片。在其中一个格里还有一笔记本电脑,只要把薄片放入笔记本电脑,电脑的屏幕上就会出现这本书的内容。

  我的衣柜也大变了样。其中,带两个衣门的衣柜中放着干净、整齐的衣服,带一个衣门的衣柜中放着脏衣服,一个衣门的衣柜中的脏衣服在衣柜中洗干净了后,就会从地下通道输送到两个门的衣柜中放好了。

  我的床变成了颜色是蓝白色的爱心样子。床头有两个按钮,一个红,一个绿。在冬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床就会变得很温暖。在夏天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床就会变成了一个凉爽的床。

  半天都饿了!我准备去厨房做饭吃。“珊珊,不用做了,让‘雪儿’去做好了。”“‘雪儿’是谁?”“就是咱们家的机器人。”“吱”的一声,厨房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满身铁做的机器人,它用翁声翁气的声音说:“你好,小主人,我是‘雪儿’。”

  不大一会儿,饭好了。“啊!好香啊!”一盘盘菜从厨房里端出美味的饭菜来。

  我刚走到厕所,准备洗手,咦,怎么没有水龙头的扳手呢?我刚把手放到龙头底下,水龙头流出水来,手就洗干净了。过了一会儿,水龙头就放出了温暖的气,把手烘干了。

  洗干净手,吃了一顿美味的饭。“啊,好香!”我舒舒服服的往床上惬意的一躺,回忆着这一天快乐的时光,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噢,这就是我未来的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