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饺子馅_600字

童年的饺子馅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童年,有些人会想:童年,水晶般的童年,金色的童年。可在我心里,童年,就是饺子里的馅。

  记得那是在我七岁那年的春节团圆反,姑姑,婶婶,阿姨,爸爸,妈妈……都要在奶奶家来,太阳刚刚高过枝头,爸爸就把我送到了奶奶家。

  一进门,一盆白乎乎的东西便印入我的眼帘——是面粉。咦?这么大一盆面粉是拿来干嘛呢?我忙去问奶奶。奶奶告诉我说:“面粉当然是用来包饺子的哦!”哦!原来如此,咦?不对!饺子怎么会是用散散的面粉做的呢?我得看看奶奶是怎么做的。

  只见奶奶先往面粉里倒一些水,然后和匀,面粉就变成面团了。然后奶奶再用面团做成面皮,然后再做成饺子。哦!原来是这样啊!“奶奶我也要做饺子!”我大声叫道。“好,我来教你。”

  我先学着奶奶的样子把弄好了的面皮摊在手上,把馅儿放进去。糟了,真是出师不利,第一个“饺子”就破了馅儿,像一个吃破肚皮的小胖子。没办法,我只好重新做。

  第二次我就谨慎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馅包进面皮里。糟了,这次我又包少了,那个饺子像是一个没营养的瘦子。

  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这一次我又小心翼翼地放了一些肉馅包进面皮里。哈哈!成功啦!馅刚好合适。只是我在封口时不小心,捏得太重了,那个饺子看起来就像一只“丑小鸭”。

  接着,我又包了几个饺子,虽然样子不怎样。

  热腾腾的饺子出炉了,让我直流口水。我一眼就看出了我包的饺子。因为奶奶饺子像个“大肚将军”,而我的饺子像个“伤兵”。哈……

  童年,就是饺子里的馅,充满趣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