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的回忆_1500字

天使的回忆_1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打开抽屉,把里面的东西一一翻出来,找寻着,找寻着很久以前的散碎记忆……

  几个书签,是和小c放学后无所事事,乱逛文具店时买的。

  那时,我要做十六路公交车回家,其实校门口就有一个十六路车站,可是为了陪小c,我每次都要多走很多路,到小c家门前的车站去坐车。在这段路程中,小c和我总是会东逛一圈,西跑一下,因而买了不少的东西。

  一瓶纸星星,是小c送的。

  十一岁生日时,小c把这瓶星星放进我的抽屉里,没有告诉我。我打开抽屉,看到星星瓶旁边放着一张纸,上面写着:风儿,十一岁生日快乐!这个瓶子里有九十九个星星,每个星星都是一个愿望,我为你许了九十九个愿望。希望你能幸福平安到永远……

  两幅画,是小c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记得那是毕业后,小c叫我去爬山,到了山脚下,小c从背包里掏出了这两幅画,对我说:“嘿,风儿,以后要快快乐乐的,这两幅画,就送给你咯!它们会替我看着你的!它们,会,替我,做好,你的,天使。”那时,我和小c都知道,这,是我们对属于我们的小学时代的告别仪式。不过还好,有小c陪我告别。

  那天回到家,我打开包着画的塑料袋子,一个浅蓝色的信封滑了出来,我打开,熟悉的字迹映入眼帘:

  风儿,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的,你要到湖北上学了吧?所以,我画了这两幅画,送给你,你要快快乐乐的,一定一定啊!只有你快乐,我才能放松,我才能快乐,你懂吗?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了,除了你,我真的交不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了,你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你明白吗?你说过,我是你的天使。现在,天使庇护的人要离开天使了,天使会把她的使命,交给使者,让使者代替天使去庇护那个人,保佑那个人平安、幸福。现在,我送你的那些礼物,就是我的使者,他们会代替我去保佑你的。答应我,一定要幸福快乐到永远……

  看完之后,我哭了,小c,你是我的天使,我要答应你,答应我的天使,幸福快乐到永远……

  一叠厚厚的贴着好看邮票的信,是小c从河南寄来的。

  信里写了很多有关于小c的事,信里包含着许多小c的喜怒哀乐,小c总是在信里说:“风儿,你快点回来吧,我们还是风筝组合,我们会把晓宁扎的天使风筝放的最高、最远!风儿,你快点回来吧!我们,一起,放风筝……”

  记得那时,风筝是我和小c的最好的玩具,我和小c总是结伴到江堤上去放风筝,放小c的哥哥晓宁扎的像极了天使翅膀的“天使风筝”,我和小c很会放风筝,我们的风筝总是飞得很高很高,超过广场上所有的风筝。每当看到风筝飘荡在天空中,小c就会对我说:“风儿,有一天,我们也要一起像风筝一样飞到那里去!好吗?那里一定很美很美。一定有世界上最清爽的风!风儿,我们的组合就叫风筝组合吧!我们,都是,风筝的天使……”

  ……

  小c……

  小c……

  关上抽屉,闭上眼睛,小c的笑又浮现在眼前,很纯,很美,接下来,是我们的天使风筝,它飞的高高的,风筝上写着几个字:风儿,快回来,我想你了!风筝的线轴末端,是放风筝的小c。小c甜甜的笑着,轻轻地说:“风儿,你能看见吗?我可以不靠你的帮助就把风筝放的最高了,我可以一个人好好的了,我可以很开心很开心的笑了,我交到了很多的朋友,我现在不寂寞了。风儿,你看到了吗?风儿,我想你了……”

  ……

  小c,我也很想你,我也是一个人在江堤上放风筝,放你送我的天使风筝,在这里,我也把风筝放的最高,我也交到了许多的朋友,我也很开心很开心的大笑着,我可以好好的安安静静的看书、听课、弹琴、放风筝,感到很幸福。

  因为我答应过你,我的天使,我要幸福快乐到永远……

  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我身边,你从未离开……

  Angel never leaves,I believ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