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动你我的故事_600字

感动你我的故事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月华如水,一轮相思独悬藏蓝色的天空,洒下万般无奈。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是李煜的无奈,任一江春水向东流;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是毛泽东的壮怀;烈士暮年,壮心不已,这是何等的激越情怀。

  无论是文人墨客还是芸芸众生,都有故事足以感动你我。

  且看往昔风流人物:李白有仗剑携酒江湖醉的豪情,有邀月对饮成三人的浪漫,有与尔同销万古愁的洒脱;苏轼屡屡被贬谪,却仍过着逍遥的生活,长江绕廊知鲜美,好竹连山觉笋香,静节先生东离悠然采菊黄昏下,悠然自得。每一个情趣都原于一个故事,这些故事足以感动你我。

  洪秀全创建天朝上国,此壮举震噤王朝,也触让你我;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这种为民之情同样触动你我;李青照寻寻觅觅更宁人忧伤,感性的是人类,触动的是你我。

  詹天佑建人字型铁路,为中国人杨梅;孙中山建民国,推动了革命的发展;林则徐开眼看世纪使人们注意世界历史发展形式,这些娇子足以感动你我。

  萍末始飓风,一叶一菩提,一支火柴也足以点燃阳光,一茎支叶也足以支撑起生命的重担。在希望的田野里,在智彗,勤劳,汗水,眼泪的浇灌下,成长了许多故事,这些故事足以感动你我,

  感动,是刚与柔的共舞,是青春与年华的闪烁,是充盈天地间无以名状的顺间幸福。

  感动,是思想的抖动,是绿叶飒飒的低语,是原野草拟着渴望燃烧与冶炼的腹稿,是高山等待掘进机浑厚的演讲。

  感动,是春天里的故事,故事里的春天,那些洒脱,悠然,敢于创新,为国争荣的人,足以感动你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