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加入并喜欢文学社的十大“歪”理_900字

加入并喜欢文学社的十大“歪”理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听我的同学“啊,丫头”说,她在创新作文网上加入了“愿望ャGQ家族”文学社,那里有许多帅哥靓女,作文高手,我十分好奇,便上网试一试。(要知道我可是她班长,她在上面的发表的精华文章指数都是50%,可想而知我呢!)一登陆,我便加入了这个文学社,经过一段时间,我十分喜欢它,下面就是我加入“愿望ャGQ家族”文学社的十大“歪”理,请看!^_^!(无奈,无奈,为了文学社,就写吧!)

  1。愿望老大是我们的社长,我久仰他的大名,而且人不仅长得帅(听“啊,丫头”说的),在校成绩优异,而且作文网上还是个性作家。他写的作文,我好喜欢哦!我要向他好好学习呢!

  2。文学社最具有实力,最具有人气的会员―“天使――安琪儿”是我们学校的大队长呢,她成绩这么棒,所以,我也要向她学习呀!

  3。我的好伙伴――“冰&甘草”也在这里呀,我怎么能舍弃他她们,去加青青文学社呢!(我是不是很有热爱文学社的精神呢!^_^!)

  4我的同班同学同桌“啊,丫头”力挽狂澜,要我留下,我怎么好拒绝嘛!

  5。我喜欢写作文,虽然在作文网上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新手,但是我会尽我所能,为文学社争光,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

  6。这里有许多和我同龄的大作家,他们的水平比我还好,让我知道了“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所以,我愿意留在这里,用我的实力换取社长,以及这些作家的肯定与支持,争取超越那些比我优秀的人!

  7。因为愿望老大开始没有加进文学社,害得我等了两天两夜,熊猫眼都有了,所以“啊,丫头‘拜托愿望老大,加我进文学社,不然,我要进青青了,我相信老大不会把人才白送给青青的,以为我可是她班的班长,“啊,丫头“是非常诚恳的,请愿望加我,还替我说谢谢。我后来加入文学社看见她给老大的留言,我很感动,所以我决定留在文学社。

  8。虽然文学社有许多我不认识的作文高手,但他们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值得我学习,那是在学校根本学习不到的宝贵知识和经验。

  9。我想每一个人都是从白丁到作家,甚至更高的文豪,他们都是靠着毅力和坚持来取得最后的成功。在学校,我听说李可和彭恋寒要去北京参加”创新作文“的比赛,我当时十分羡慕,我在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荣幸去参加,那该多好啊!

  10。我自认为自己的作文水平并不是特别差,希望我在“愿望ャGQ家族”文学社有好的发展空间吧!

  愿望老大,奶油老师,周com,柠檬绿茶,我会用我的行动与进步让你们刮目相看,你们拭目以待吧!^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