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生活的幻想_500字

生活的幻想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的开始,就没有过计划。于是当新的一天开始时,就只有选择重复。重复着昨天的一切,包括想法。

  试着看过天,可是却发现了,原来那片被无数人凝望过的天,一直没变。一直都是蓝色的一片。偶尔,会发现在介于天和地之间,飘过几朵苍白色的云。像一位穷途末路的浪子,无助地寻找着家的方向。也许,永远也不会找到。

  也试过听雨。那天,正埋头做着习题。好久后,终于结束了。不经意的抬起头,眼扫过镶在窗户上淡蓝的玻璃。原来,已经下雨了。初冬的第一场雨,还带着些许秋意。临窗而坐,想静下心来,静静的听一听雨的声音。闭上眼,在黑暗中听到了淅淅沥沥的声音。有点儿像音乐,扬琴所演奏出的。睁开眼,随着刺眼的光肆无忌惮得溢进,一片淡蓝也渐渐显现。雨从灰蒙蒙的天空落下,在亲吻大地的一瞬间,与大地融为一体。也许,它这是在寻找它的归宿时,被命运的洪流而吞噬吧。

  不想再去多想,我的生活。从来都没有想过去计划它,因为我已经被它所支配。

  对着我的生活,低下寂寞的脸。

  向生活认输的我,却想要失去理智的背叛它。只是想想而已,却被生活告知,那只不过是一个要不可即的幻想而已。

  也许,这正的只是一个幻想罢了。

  可心是这样想的吗?

  会是一个未知数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