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人间仙境九寨沟_700字

人间仙境九寨沟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未到九寨沟,我就听说,九寨沟是“人间仙境”,十分神奇,心驰已久。今年暑假,我终于真正领略了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乘车出成都,沿着成绵高速公路行驶近8个小时,来到九寨沟口时,已晚上7点多了。经过一夜的休息,消除了一天的疲劳,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兴致勃勃地进入了九寨沟。

  一进九寨沟,立刻使人耳目一新,豁然开朗,因为那里的天是蔚蓝的,山是翠绿的,水是五彩的,人是美丽的。

  水是九寨沟的灵魂,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说。我们乘着观光车,来到了九寨沟面积最大、水最深的长海,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水平如镜的海面。这里的水蓝似海洋,可比海洋蓝深沉。长海的蓝,蓝得纯净,蓝得深湛,也蓝得温柔恬雅。那蓝锦缎似的海面,起伏着一层微微的涟漪,像是小姑娘那水灵灵、蓝晶晶的眸子。转过一座小山,我来到了五彩池。这里的水真神奇,有墨绿的、翠绿的、金黄的、纯蓝的、赤红的……真不愧有“五彩池”的美誉。九寨沟的水遍及每条沟,随处可见,既有睡美人静的特点,又有孩子顽皮的特点。诺日郎瀑布是九寨沟最大的瀑布,位于树正沟,景色雄伟壮观。它高二三十米,宽一百多米,从上到下,凌空而降,溅起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都变成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小珍珠,十分引人注目。更引人的是,这些珍珠一会儿跳到我脸上,让你亲吻;一会儿,蹿到我的背心,给我按摩;一会儿跑到我的脚上,为我捞痒……

  乘车来到了原始森林,举目四望,到处一片绿色,深的、浅的、明的、暗的,绿得难以形容,让人仿佛置身于林海之中,再加上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的山峰,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山水画,真乃大自然神奇的杰作。这里一年四季,景色各异,使九寨沟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因为有了这奇山圣水,九寨沟成了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