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草海水景_700字

草海水景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草海是贵州最大的天然淡水湖,那里美丽的风景令我留连忘返,心旷神怡。

  草海水比较浅,才一米多深,覆盖面积为30多平方公里,我们在草海坐船赏景一上午,竟未游览其二分之一,令人始料未及。

  太阳倒映在水里,阳光洒在水面上,微波荡漾,涟漪四起,简直是奇观。蓝蓝的天,蓝蓝的水,天水一色,哪里是天,哪里是水,都没法分辨,无边无际,一直延伸着。天苍苍,水茫茫,一幅被墨水染的蓝蓝的纸张,涂得那么的均匀,令人怀疑,神往。

  透过清清的,蓝蓝的水,可以看见的,隐约可见的,便是五彩缤纷的水草,水草多以绿色为主,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也有红色的,像漫山遍野的映山红,正在开放着。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狮头;有的像河边垂柳,在水中轻轻晃动;有的像蘑菇,一个个长的美丽诱人;有的像一只只泡涨了的手掌……

  似乎草海永远没有尽头,我只记得在草海之中,有一群野鸭,羽毛微略泛黄,静悄悄地观察着我们的动静。我们慢慢地靠近它们了,啊,越来越近――“扑通”,全体野鸭迅速起飞,飞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这可是难得的景象,“咔嚓”、“咔嚓”一个个镜头瞄准了正在飞翔的野鸭群。拍完了,我们又悄悄接近野鸭群,我们在水草的遮掩下,缓缓前进着,也许这会儿,鸭子们正在纳闷着,人呢?

  别看这草海特别浅,水里的水生物可不太少。我们一个劲地望着水面,盼望着田螺的出现,一旦有田螺浮出水面,我们便不失机会地捉住。我们也捉到了几个小蚌壳,有时候,它们会悄悄探出头来看一看,当引起人们的注意时,便惊恐地躲进壳子里。大人们,便对水里的水草着迷,有好几次,都差点拥抱草海,依然不汲取教训。

  纯天然的草海水景,永远令人着迷,在大自然中,我们尽情着、快乐着、自由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