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生命的飞翔_900字

生命的飞翔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直想对你们说些什么,一切萎靡与膨胀的时分,一掠即过的季节,一直蓊郁到现在,交错缱绻。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冬日里最温暖的一抹。灰色的冬日总是与北风作伴,似乎生命也将近枯竭,仿佛有一大段空白,阻遏抑或空落。然而有雪的冬日,却那么值得回味,因为阴暗后会有阳光,阳光逝去又迎来担绱搜罚艄獾奈兜谰驮俅卧谛闹休尤疲辉偈巧蒜难丈辉偈且T兜氖惫猓乔星惺凳档奈屡ザ南业母卸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岁月中最脆弱的一幕。母亲曾说:“人生如茶。”年幼的我实在无法理解,而今,我懂了,经历了沧桑的她,就如一株老树,树里的年轮是她对生命的阐释。人生如茶,浓浓的,却是苦味。经过光与影的变迁,心中那一杯香茗便是生命无私的馈赠。然而岁月所走过的痕迹带走了所有的希冀,跃动的青春成了佝偻的背影,阳光下斑驳的树影无奈地望着她越缩越小的身影……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自然界中最坚强的一渺。生命,每个人对它都有不同的诠释。面对拥挤的人流,有人认为生命一钱不值,是凡人消遣时间的本钱,而有人却认为生命是稀世珍宝,需要细心呵护、照料。然而,生命真的如此脆弱吗?我想不是的,面对生命有千万种可能,就像草木,“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它们选择的不仅仅是灵魂,还有永生。那些伟人,他们选择崎岖不平的道路,在坎坷中磨炼生命,让它在顷刻间绽放美丽。阳光照在坚韧的灵魂上,却黯然失色。

  生命,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们青春中最无奈迷茫的一页。火红的青春下,总觉得上天没有能力创造完美,再优秀的人也会有缺陷,然而,它所留下的遗憾却是生命中另一种形式的美,现实与虚幻的游离,使我们的青春显得迷惘、灰暗。

  对于时光,我再也找不到任何语言来形容,只是它从容的脚步带给我的是无奈,任凭记忆变得芜杂,却无法弥补所留下的遗憾。用破碎的心去接受生命的无奈,禁锢的钟声响起,我不敢往前,悲哀地看着生命汩汩地流向时间的罅隙中。脱去一身旖旎的忧伤,只换取生命片刻的欢愉。

  生命是一泓汩汩流动的清泉,有着无数珍珠般的感动;生命是一段有着强烈情感的时光,承载着一些灵魂的臆郁;生命是我们眼里飘满樱花的天空,洒落着童年散落的梦想;生命是我们未来的翅膀,让希望穿越时空去飞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