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微笑面对_500字

微笑面对_5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中考终于考完了,我本来应该很高兴,和同学一起出去玩耍,一起欢笑,一起坐在高梯上听雨……而现在呢?努力找着各种借口,推掉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朵在家里,把QQ开到隐身。还妄想到:要是人也能这样隐身就好了……

  上午考完英语,好多同学都在问:“考得怎么样?”出于礼貌,我淡淡的笑了一下,没有回答。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次考试的试题对我自己相当不利,足以让文理发展不平衡的我与重点高中擦肩而过。考完理科综合的那个晚上没敢睡觉,考得好糟糕。想哭,又不敢哭。怕家人担心。

  妈妈对我说:“乖女儿,放轻松去考试吧!你一定会有高中读的。”

  爸爸对我说:“自己尽力了就行。”

  姐姐对我说:“快点来高中部,和我混,没人敢欺负你。”

  老师对我说:“笨蛋,你干嘛要自己吓自己?”

  我只是想说,带着微笑说,带着无奈的微笑说:“我没有害怕,我只是不愿看到家人失望的表情……”

  窗外任然在下雨,从昨天晚上3点下到现在,我莫名的觉得它是在嘲笑我,嘲笑一个考场上的懦夫。

  无论结果如何,我总是要面对的,不会找任何的理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