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灵的原色_1200字

心灵的原色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上帝放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创造了人类,他赐予了人类一颗脆弱的心灵。然而,那错中之错的却是人类,是人类创造了那与他们密不可分的东西——金钱。是那金钱收买了它的主人,幻化成了一条细丝紧紧缚住了人类的心灵,使它变得肮脏不堪。

  原本人类是一块洁白无暇的羊脂美玉,人类的心灵则是那皎皎的洁白,如水晶般的晶莹剔透,如月光般的皎洁清新,如白梅般散发出那幽幽香气,人类用这心灵的原色点缀着这个世界。然而金钱的出现,抹煞了人类心灵的纯洁与白净。多少人,为了金钱出卖了自己的心血与努力。他们圣洁的心田中仿佛滴入了一滴充满邪恶的黑墨,那黑墨在人类的心田中迅速扩散开来,就像是一滴黑墨滴在吸水纸上似的,顿时洁白的纸就像是人类的心灵似的变得无比黑暗.人类那水晶般的心灵顿时变成了次品玻璃,变得一文不值。人类宛如一只只被栓住翅膀的蝴蝶,不敢用力挣脱那根细丝,只能乖乖就范,线的那头牵制他们的则是那金光闪闪的钱。那光虽然那么耀眼但是它充满了邪恶,它改变了人类心灵的色彩,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我大声向上帝请求,求他还给人们心灵那莹莹的洁白.他不愿答应还人们心灵的原色,但他愿意给人们再一次的轮回,让他们自己用行动而洗净心中那邪恶的黑暗,让人类重拾天真。而那些被黑暗蒙蔽心灵的家伙却不了解上帝的良苦用心,他们哭着,挣扎着想从轮回门中挣脱,再次踏入从前那些黑暗的土地,而牛头马面则不顾一切的把他们投入了轮回门,让他喝下了孟婆汤,带着生前的善良与纯真获得了重生。

  雅典娜女神怀着慈爱的心来到了车水马龙的人间,她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位普通的女职员,她和普通职员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着.虽然她有着不错的收入,但她却没用自己的金钱来作无益的挥霍,而是把它送给了无数的素不相识的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然而自己却只住在风穿得进,雨打得透的废墟中。本来她是那高高在上的女神,大可使用超凡脱俗的法力让自己成为身价万亿的大富翁,随意捐个十万、百万来做个善事,而她却没有这样做。她义无反顾的选择做一个普通女职员,用自己的劳动换取的血汗钱来救济需要救济的人。她坚信,只有用辛勤劳动换取的果实才是最真实的,才是最可贵的.无论你是身价百万富翁,还是一夜暴富的幸运儿,只要你的财富是用违法手段得到的,那则是不干净的财富,无论谁接受了你的救济,他都会觉得可耻,然而你若是那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则是更加无法形容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在雅典娜的影响下,人类的善性再一次被真爱唤醒,人们纷纷脱下了邪恶的面具,退去心灵的黑暗,世界再次变得充满爱与希望,钱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身外之物。

  上帝的行动得到了应有的回报,邪恶与黑暗已远离了人们的心灵,恢复了那莹莹的洁白,人们已不是那只被牵制着的蝴蝶,人类的心灵恢复了原色。

  原来,人类一直存有心灵那纯白的原色,那善良的原色,那充满爱与关怀的原色.如果我是一块莹洁无暇的美玉,但愿我的心灵化为那莹莹的洁白,让我永持那心灵的原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