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功的秘密_750字

成功的秘密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成功”,从表面上来看只是一个普通的词语,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成功”一词便是一个伟大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成功之时,在这成功的背后,有一个秘密……

  小时候,妈妈告诉我说“做什么事都要主动一点,那样,老师、同学会越来越喜欢你,你也会越来越接近成功……”那时还小,觉得妈妈讲的没有什么道理,为什么主动就会接近成功呢?直到踏入初中校园后,在初中校园的生活中,我才深深地领悟到“成功”与“主动”两者之间的秘密关系,领悟到了它们之间深刻的道理。

  刚进入初中校园,总觉得还是那自由自在的小学,自己五分钟做一道题时,别人已经做了三道题了,自己也没什么感觉。一直到了小测,别人考了九十多分,而自己只考了七十多分,我的天哪,这到底是为什么?我考试可从来没有这样失败过呀!痛定思痛,一股神奇的力量超越了自己。妈妈的话在耳边想起:“做什么事都要主动一点……”

  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亮,我偷偷看了看表,穿好衣服,蹑手蹑脚的出了门。当我小跑到教室推开门时,我惊呆了:教室里几乎坐满了人,都在认真的看书。我的心狂跳不已,悄悄走到鹏程身边问道:在做什么?他压低声音,贴在我耳边说:复习昨天的数学、预习还没教到的课文、背诵英语单词……我每天都这样。如果平时有背书和背单词的任务,我一般都用早晨的时间来完成,因为“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季在于晨”,早晨背东西,效率高,不仅快,而且印象又特别深,不知道你的感觉是不是也是这样?

  同学的一番话,我顿时感觉两颊发热,原来他们的成绩像水蒸汽一般往上冲,是有其秘密的。是啊!“主动”是多么的重要啊!

  我想,只有“主动”,我的成绩才会上90分。也只有“主动”了,成功才会永远与你手拉手前进……

  这就是成功的秘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