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简单的幸福_550字

简单的幸福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常常问自己,幸福到底是什么,怎样才算是幸福,但我总是找不到答案,但我觉得,幸福应该是相对而言的,比起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我要幸福得多,但幸福不是单一的,而是多方面的,所以才很难判断,幸福到底是什么。

  前几天看报纸,上面说到,现在很多人在生活中几乎找不到幸福,想想也对,现在的社会,竞争激烈,工作和学习压力又大,哪里找得到幸福?但说到如何发现身边的幸福的时候,又觉得幸福就像空气一样,包围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发现,幸福是无处不在的。看完报纸,我想了很多,我的幸福在哪里呢?

  昨天去我姐家,我问我姐,你觉得你幸福吗?她说我幸福,我说,表现在哪方面呢?除了父母给你的,你得到别的幸福了吗?她不说话了,我了解她,她朋友很少,一直把我当朋友,在学校,她也很少和同学说话,内心的话,不说出来,久而久之,就把自己封闭起来,自己的世界小得可怜,就像鸟儿的笼子,从这点来看,我姐好像不幸福。

  但相比之下,我就算是幸福的了,因为我有朋友啊,我能把我的心里话说给我的好朋友听,他们能帮助我,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一起是很快乐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只有自己的世界固然孤单,但有朋友的陪伴,就不再害怕孤单了。

  拥有这些朋友,我是幸福的,因为我不是孤独的个体,人生的风风雨雨,有朋友的参与,也是幸福的。只要我们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幸福,其实很简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