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校真美好_900字

学校真美好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你真美,我爱美,什么是真正的美------”每当听到这熟悉的歌声,我就不禁想起了我的学校。我们的学校实验小学座落在人民路的中端,它虽然称不上是历史悠久,可是它那清幽的环境却是同学们用心学习的好地方。

  一进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广的水泥路,一直延续到综合楼。这条路又称为“文化长廊”。长廊两旁是两行花坛,花坛里一颗颗广玉兰犹如钢铁巨人一般挺着胸膛。花坛的左右两边分别是两个生物园,园中种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春天,一场蒙蒙的春雨过后,万木吐翠,桃树、垂槐蓓蕾初绽,夹竹桃、紫薇、月季也不甘示弱,萌生出嫩绿的幼芽,生物园顿时活跃起来;夏天,赤日炎炎,龙柏、大叶黄杨、榕树枝叶葱郁,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秋天,秋高气爽,梧桐树的叶子枯黄了,一阵风吹过,黄叶打着旋儿随风飘舞。一些调皮的低年级小朋友们便拍着手兴奋地叫到“黄蝴蝶飞起来了,黄蝴蝶飞起来了------”站在教学楼上望去,一颗颗绿树,一朵朵红花,把我们的学校打扮得更美了!

  瞧!这边就是我们的教室。一台29英寸的电视机吊在教室的左上角,老师的讲台上摆放着电脑和投影机。老师上课时,利用这些先进的多媒体设备教学,这样即使我们学习兴趣高、轻松学到知识,又方便了老师的教学。告诉你吧!我们学校的学生考试成绩在市里常常是名列前茅呢!

  再瞧那边,科技楼真是雄伟壮丽!只见巨大的火箭标志耸立在科技楼中间,不正象征着让同学们乘上“知识火箭”在那神奇莫测的宇宙中去探索吗?

  顺着楼梯来到四楼,呈现在你眼前的便是明亮的图书室。走进图书室,就像置身于书的海洋之中,眼睛应接不暇,不知往哪儿看才好。

  “呀!真大呀!”“这可坐多少人呀!”同学们的议论声把我吸引到五楼——阶梯教室。我定睛一看,真大啊!足足可以坐三百多人呢!舞台上有一块大大的投影幕,配合一些先进的电化设备,我们还可以看录象。一些骨干教师还经常在这里进行教学比武呢!

  啊,学校给我们快乐和希望,教我们奋发向上。我愿做一棵不显眼的小草、一朵不显眼的小野花,在园丁的精心浇灌下,为校园增添生机,把校园点缀得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