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盼爱如潮_1200字

盼爱如潮_12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听吧!听风说话,说谁走了谁在牵挂,听吧!听海笑我傻,笑我望海望出泪花。

  ——题记

  潮来潮去,如或进或退的悲哀,花谢花开,如泪水拭去又绽开。朝朝暮暮,想您化为纷纷扬扬的雪,飘下来,终于飘下来……可是,母亲,您的天际是否有我为您编织的芬芳,美丽的云彩,请您摘下来,一定摘下来……别在胸襟,用心跳与沸腾的热血交织来感觉我吧!我就在您身边无时无刻携手而带,不曾离开。

  爱你化为泪水在空中散漫飘零,月亮弯弯我的心,挂在床头微笑着望您,回忆如沙般随风拥挤滚滚而去。

  一

  年少时,我眼中的您如百合天使一般美丽,如太阳伞似的守护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晚上放学第一个出现在校门口等我的是你。可是我一直没有勇气,去拥抱您,去赞美您,其实在我心中最美的还是您沧桑的身影,当天空的残阳血般美丽,这意味着谁又将离去。

  我在您的陪伴下走过了八年的风风雨雨,您说我长大了,您将要去远方工作,不能在我身边了,我只能忍着痛点点头,任心头,任心头涌出了那么那么多的回忆,您说你会电话联系,可是,我还是那么舍不得您。

  二

  那天空中布满了乌云,您发如雪,如绸丝般纷飞,离别,在那个冬天,我没有太多的回忆。稚嫩的心事孤寂得仿佛已窒息,曾记得当初眼里的您,留也留不住的匆匆脚步,一步又一步践踏我对您的感情,您就是一个残忍的强盗,用那么大的一个行李箱装走我的欢乐,我的天空,我的笑容,我的回忆,在那火车飞驰的刹时,天空失去了颜色,失去了光阴。

  三

  好爱您,好恨您,好想您,好怨您,您为什么要离去,为什么要带走一叶知秋的美丽,冰冷的爱外表空虚的心,却怎么也忘不了想您,那雨夜的天,屋檐的帘,一串一串似水般流年。

  四

  母亲,您在哪里?在哪里?为什么那么遥远,不可望更不可及。

  街道冷清心里却拥挤,每个角落都有回忆,风在耳边吹,声声吹声声让我心醉。母亲,您还记得吗,我小时候最怕打雷,每当雷雨夜我总要钻进您的怀里,我好孤单好怕好心痛,您说您要一直抱着我,永永远远抱紧我,不松手,不抛弃我,现在您变了,变得那么无情无义,您收得干净,我也会不留一丝痕迹。

  五

  一年,两年,三年时光飞逝如烟,我的天空仍旧没有颜色,仍然那么寂寞,在冰冷的楼阁上还残留一丝月光,仿如我绝望地忧伤。

  多想,多想在我学习的时候您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关爱我,鼓励我;多想,多想在我考差了的时候你能在身边安慰我,或者打我骂我,难道这也算是一个作为女儿唯一的渴望吗?竟然难道远不可及,难道爱比恨更难得宽恕!?母亲,知道吗?您知道您的女儿在断肠地在想您牵挂您吗?

  六

  叠满一千九百九拾九只纸鹤,装在一个蓝色的如微笑般温馨的许愿瓶里,当天空只留下最后一抹余光,用力抛向大海,心中如麻的想着,眼泪欲流眼角却异常干燥,母亲,您可否看到?

  海平面云块开始阴霾,悲伤要怎么平静纯白,我的脸上,始终夹带一抹浅浅的无奈,贝壳里隐藏什么期待,我们也已经无心再猜,汹涌潮水,您听明白,不是浪而是泪海。

  遥望您在天涯,微笑成一朵花,舞出美丽的神话,您的眼睛始终闪亮,我在这儿,凝望。

  尾声

  心中的创伤,难用千言万语来想像,您的爱那么遥远,但是,女儿总会在盼望您归来。回来吧,母亲,不要再让我徨,不要再让我受伤,不要再让我迷茫,我在等待中更加成熟时,还在海边望,海边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