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旷野中的小屋_400字

旷野中的小屋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美丽的旷野里,有一座破旧的小屋。蓝蓝的天“站在”它后面,一朵云悄悄地从它身旁走过,绿色的大树抱着它,小屋仿佛是一个正在睡觉的小孩子,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

  那座破旧的小屋,是由一片片木头做成的,上面涂了一层灰色的油漆,黄色的小门站在那里,好像是站岗的卫兵。屋顶上长满了青苔,屋顶下有一扇窗和一盏灯,下雨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有小朋友在那躲雨。小屋的附近,有几根柱子,它可能是以前屋主用来防止小偷的。屋子的周围,长满了野草和大树,野草上有几朵黄色的小花,远看,像是黄豆撒在上面。蓝蓝的天空偶尔有几只小鸟飞过,它们飞累了,就停在树枝上欢快地唱歌。

  这座小屋原来的主人一定是一个过得非常快活的人,因为他拥有这么好的生活环境,这么美丽的家,简直是无人能比!我的眼睛里仿佛看见主人拿着面包、果酱和汽水舒服地躺在草坪上欣赏着独一无二的好风景,旁边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开心地踢着足球。

  多么美丽的风景啊,多么吸引人的风景啊!我真想在旷野中的小屋生活!只有在那里,才能享受到人间无穷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