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幸福_350字

随笔幸福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在飞逝的光阴里,我找到本属于我的幸福和快乐。它们象鲜花般美好的回忆插在了我的心里。

  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有太多太多的帮助与幸福。你可以去享受它,但是,你不能为它停留太久,在人生的道路前方,还有更美好的幸福,也就是更美丽的鲜花。老师的表扬是很令人开心,但不要为表扬停留,这样等待你的是批评,是上帝对你十分严厉的惩罚!

  我对于幸福不太理解,因为它很调皮,似乎不一个小孩子还要调皮,找到它的人有很多,没有找到它的人也有很多,真不知道它何时就会从你的周围冒出来,但是它似乎又是一个毒药,在嫉妒之间让人们反目成仇。

  幸福这东西不要把它想得太遥远了,不然,你就永远也不会得到它。有的时候,在街角的幸福往往来的更快,有时也是不易的。就在你口渴的时候,有人会给你一瓶矿泉水,也许对你出自于关心,也许那瓶水里面有着强烈的麻醉剂。

  所以,一个人不要太复杂了,单纯些会更好。

  相信我,一定会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