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游航天奇观_600字

游航天奇观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11月7日的早晨,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学校。这天,正是秋游的日子,地点是航天奇观。

  汽车在公路上欢快的奔跑着,同学们嘻嘻哈哈的有说有笑,有的听歌,有的吃东西。而我的心中就有一个奇怪的想法,不知杨利伟刚到广州会不会到航天奇观去呢?忽然,同学们说:“到了,到了!”原来,不远处,有着几支火箭雕塑那就是航天奇观!

  汽车刚停,同学们就拥出车厢。哇,人可真多!这也难怪,“神舟”五号飞船发射成功,当然吸引了很多人来参观。

  刚进大门,导游就带我们参观“航天科普馆”里面有着许多导弹的模型,“东方”一号、二号,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雄伟壮观的火箭:“长征”三号乙火箭的实物它全长54。8米,直径3。35米,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一艘不载人试验飞船“神舟”号的运载火箭。第二层有许多卫星,有中巴地球资源卫星,还有中国第一颗卫星-“东方红”一号,他是专门播放“东方红”歌曲的卫星。出了“航天科普馆”,就来到“火箭发射中心”,亲身经历了火箭发射的过程:点火—升空—助推器分离-一二级分离-整流罩打开-卫星入轨。

  接着,我们登上了火箭雕塑的小山。那里有一座航天飞机的雕塑、“长征”三号雕塑和一座导弹雕塑。

  然后,我们去了“火山地震馆”。进去以后,大家都很害怕,灯光忽然熄灭。接着,火山喷出“岩浆”,地下动起来了,左摇右摆。建筑塌下来了,我看上去像真的一样,真是惊心动魄。

  接着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都很好玩。经过这次秋游,令我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发达,令我了解到了我国航天技术的发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