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新发明_600字

我的新发明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30年后,中国将成为世界一流的强国。但人们还是有所忧虑,那就是环保和交通了。针对这个问题我将发明了超级磁浮车。

  这种车利用磁铁同性相拒,异性相吸的特点,汽车底部装上磁铁。也许有人会问,那不是路面也要装上磁铁了吗?不,另一块磁铁就是地球,巧妙地利用地球的磁场。

  车子有许多功能:在特殊情况时,司机可按“自动导航”模式,汽车就能安全地行驶。比如公路上车太多,它就会启动它的磁性而离开地面,在空中行驶;在司机或乘客心情烦躁时,车子就自动放出悦耳的音乐陶冶人的性情;因暴雨路面被淹的时候,也不怕,因为车子完全可以像船一样在水上飞驰;如果司机超速了,车子就发出警告,两次警告以后,它就自动开罚单传到交通部门报告,交警叔叔有了它以后就不用这样辛苦了。这车连盲人也可以使用,只要按下“盲人导航”模式按钮,并说出目的地在哪儿,车子就会安全地把主人护送到该地方。

  车子不但功能多,它的款式也很多。红的、黄的、绿的……车主可随自己的爱好,把车子任意拼装,改变款式和颜色,几乎和变形金刚差不多。花朵形、面包形、蜜蜂形……无一不可。五彩缤纷的车子为美丽的街道宽阔的公路增添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

  车子还十分环保,用的全是家庭的垃圾、工厂的废气废水。把它们装进车子,就可以转化为能源代替汽油。在行驶的过程中还可以吸收空气中的废气,使空气十分清新。

  怎样,我的发明不错吧!30年后,你也来拥有一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