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勇敢之龙_600字

勇敢之龙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嘿!是谁笑得这么欢呀?哦,原来是鱼龙笑笑在看厚板龙笨笨和禽龙欢欢正在做捉迷藏的游戏。瞧,笨笨那笨拙的样子,双手左摸摸,右摸摸,总是摸不到欢欢,欢欢一蹦一跳地闪过,让笨笨老是摸不着。笑笑笑得更历害了!连身子都翻了个滚。“嘘,你们看那边,笑笑指着不远处的大树下。

  哎呀!不好!恐爪龙坏坏和笨爪龙皮皮正准备吃蛋。那蛋是谁的呢?想到这儿,笑笑急忙呼唤那两个伙伴过去。

  瞧瞧那两个坏家伙,贼溜溜的,恐爪龙两手捧着恐龙蛋,口水直流三千尺,把蛋都浸湿了。旁边的笨爪龙死死地盯着那蛋,眼珠都要掉出来似的,终于忍不住一把抢过蛋,左看看,右瞧瞧,生怕谁抢走它的胜利品似的!

  这时,欢欢和笨笨悄悄地靠近它们,笑笑也顺着河水游到大树旁,“不能吃,蛋也是一条生命啊!”笨笨大声一叫,把正准备吃蛋的笨爪龙吓了一大跳,“管你啥事?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恐爪龙无所谓地说。笨笨这下可被气坏了,它摇着那结实的尾巴,使劲一甩,把它俩抛入水中。这俩坏兄弟边喊救命,边在水中痛苦地挣扎。欢欢不忍心了,说:“看在它们也是恐龙的份上,绕了他们吧!”“好吧。”笨笨叫笑笑把它俩扶了上来,欢欢严肃地说:“你们可知道这只蛋的恐龙妈妈有多着急吗?要是你们的妈妈生下的蛋被别人吃了,你们会怎么想呢?”“我们知道错了!”“好,原谅你们一次,快把蛋放回去!”笑笑说。三个小伙伴陪同两个偷蛋恐龙道歉去了。

  后来,许多恐龙知道了这件事,就给它们授予了“勇敢之龙”的称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