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生活_650字

童年的生活_6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萧伯纳曾经说过:“童年时代是生命在不断再生过程中的一个阶段,人类就是在这种不断地再生过程中永远生存下去的。”我很赞赏这句话,我觉得生活赋予我们每一个人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童年,他充满着期待,充满着信心与希望。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美好的童年,它带给我们的是美好的期盼,纯洁的心灵,使我们微笑着走过这个阶段。然而,我们并不能忘记自己的童年,只有长大成人并保持一颗童心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童年是一个纯真的时代。“童年呵/是梦中的真/真中的梦/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童年时代的我们拥有着时代的真情,这才是真正的自我。做人不能总是舍近求远,我们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但是我们有时也要停住脚步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过去,毕竟我们走过那一段路。童年,年轻活跃,有着激流般的热情和无边无际的梦想,像白雪一般的纯洁,童年确实可以说是人生的花朵,无价的珠宝。童年往往是短暂的,我们应该珍惜,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我们要把童年的特征都装在心里,刻在心上,时时刻刻都记住,记住自己的童年,真实的自我!童心能使自己用最纯洁的一面去看待大千世界,又不失那份活泼与自由;童心能使自己乐观向上地与大家和谐地融为一体,又不失那份稳重与成熟……

  但是我所讲的保持一颗童心,并不是肆无忌惮无知的一面,而是童年时代积极向上的特征,只有在这种特征的基础上,建立更加完善的自己,才能真正算一个拥有童心的人。要把自己对童年的认识统一起来,留住自己的童年做一个真正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