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功的快乐_750字

成功的快乐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过成功的经历吧?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我也不例外,也有过依次成功。那么,也让我来与你分享成功的快乐吧!

  不瞒你说,我都要上五年纪了居然还不会骑自行车,说出来脸往那里搁啊?去年寒假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寒假里学会骑自行车!

  我把这个计划说给妈妈听,妈妈不仅支持我,还说要带我学。着可把我给乐坏了!

  我推着舅舅送我的新自行车,来到体育馆的操场上。刚开始妈妈对我说:“我想扶着你的坐凳,你自己试着骑着走吧!”我小心翼翼地骑上车,用一只脚蹬踏板,自行车飞快地跑了起来。

  因为是刚开始学习,龙头平衡掌握不好,老是左拐右拐,每一次都感觉要摔下来一样,真让我提心吊胆。没办法,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地跳下车。妈妈责怪我说:“哎呀,怕什么?有我在你后面保护呢,你还不信我啊?”我刚想反驳,但是看着妈妈期待的眼神,我一时语塞,无奈地上了自行车。

  第二次,我吸取前一次的经验,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前方,集中经理,努力掌握龙头的平衡。这回,我不知不觉顺利地骑了一圈。咦?,不对劲,妈妈明明是扶着我的,我怎么看到她站在边上,还冲着我笑?莫非是我出现幻觉了?我回头看了看,没想到精力一分散,我一不小心给翻车了!疼死我了,唉……我这次是摔个“人仰车翻”!我把自行车扶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埋怨妈妈:“您怎么放手了?害地我摔跤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你看,你其实都会了,就是太胆小了。胜败乃兵家常事。没关系,再试一次,你这一次一定能行!”

  我点了点头,骑上自行车,我嘴里念着“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这句话在操场绕了三圈。到第三圈,我嘴里渐渐哼起了小曲!

  当我在妈妈面前刹车后,妈妈拍着手说:“瞧,我就说你行的!”当时,我心里的高兴劲无法来形容,比吃了两罐蜜还甜!

  我成功了!我用我的努力换来了成功!那时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一瞬间;如果你想获得成功,就让“恒心”“毅力”做为你的良师益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