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星星_400字

星星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丝丝的灯光,不断地从窗外投进来,给这黑暗的房间带来了一丝丝的光亮,照亮了我的眼睛,又是一个失眠晚上,脑中沉重迟缓,我数着小羊催自己入眠:一、二、三……越数越精神,索性爬起来看星星。

  我抱着小熊,抬头望着璀璨的星空,今夜的星空似乎格外耀眼美丽。已进入秋季,北风呼呼地吹着,被吹起的头发不停地抚摸着我的脸,我想起了妈妈。门前那些因干枯而掉落的树叶,轻舞飞扬。

  记得小时侯,我曾向星星许下自己的愿望,有没有实现,我已记不得了。到现在,我依然习惯向星星许下愿望,因为我觉得它是我精神上的寄托,我始终相信“星星知我心。”

  曾听妈妈说,每颗星都代表每个人在天空中位置,因此叫诞生星。那么,我的那颗星星在哪里?它是否空中最闪耀的一颗明星呢?我偷偷地笑了,自言自语地说:“也许会吧!”我又低下头咯咯地笑了。

  我小心地从窗台跳下来,回到依旧黑暗的房间,我把小熊放在桌上,飞快地跑上床,看着屋里中纵横交错的灯光,不知何时睡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