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_600字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

  想必,很多同学都在关注我们的超级女声!本期的天使大集合呢,要在所有进入长沙赛区10进7的歌手中选出一位天使!!她是谁呢?大家都猜一猜!

  她,是一个小小的女孩,长着小小的脸蛋,月牙般的两眼镶嵌在那白里透红的脸上;她,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每当一位对手离开时,她总是哭得唏哩哗啦的,每一次,每一次,泪水都像断了线的珍珠,情不自禁地掉落;她,是一个乐观的女孩,虽然7进5时,她被淘汰了,可是,那个爱哭的女孩,却没有掉下一滴眼泪,她曾说,我能走到这一步,我已经很满足了,只不过我舍不得我在比赛中认识的那些会唱歌的女孩,我不想离开她们,我知道,我们永远都是最棒的!她,评委说了,她真的是一个没有特点的女孩,但她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这句话让她哭笑不得,评委老师说了,正是因为她没有特点,所以她唱起任何歌曲都是非常动听的。

  她,那个没有特点的女孩,到底是谁?她,就是党宁姐姐!党宁姐姐凭着她的善良和歌声,走到了如今的优异成绩,党宁,那个美丽的女孩,她纯真,她美好,她的心灵如水晶般洁净,透明!党宁,在超女的舞台上,留下了一种飞绚般的感觉,留下了美丽的足迹。舞台上的她,就像一只蝴蝶,旋转在灯光下。党宁,她没有气馁,她在最后一次登上超女舞台时,她表现出了她的真正水平,她的歌声就像天仙般无可挑剔,歌声中掺夹着真情,让人陶醉不已。

  党宁姐姐!虽然你没办法继续在超女的舞台上飞绚,但是你要知道,在舞台的底下,有那么多的观众在支持你啊!党宁姐姐,你就是本期天使大集合的主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