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汽车_400字

未来的汽车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已经是22世纪了,世界各国的产品都在进步。汽车也不例外,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新发明--海/陆/空,三用汽车。

  这种汽车是用高科技成果制成的,其中的一个特点就是节省能源。它不加油,而是加水。只要是干净水,都可以往里面加。如果你要出门而街道上的车太多不用担心,你只要按一下“升空“按扭就可以了。你可以开着它到世界任何地方。这是它的一大功能“空中飞”。

  我再来介绍一下它的第二大功能--海如果你想作船去渡假,那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你只要在海边按一下“下海‘‘按扭就可以了,这时它会把轮胎缩到车里,再伸出保护膜不让水进入车里。你就可以安心渡假了。这是它的二大功能--“海里游”。

  最后一个功能是最常见的--陆。你出门去上班一定会拐弯,自己控制一定怪麻烦的,我的汽车也得拐弯不过没那么麻烦,你只要说出公司地址计算机可以自己找到,再按一下“自动驾驶”就可以了,你还可以在车里休息,如果到了会有音乐提醒你。

  怎么样,我的车够方便的吧,快来买吧。数量有限,于购从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