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中国人探索“快乐星球”_550字

中国人探索“快乐星球”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中国人探索“快乐星球”

  2030年的一天,中国宇宙中心发现在一望无际的太空出现了一个三角形的星球,指挥员娟娟和秀秀决定去探索这个能生存人的星球。

  她们坐着“宇宙十号”,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她们在上空巡视了一圈,发现这个星球有着挺拔的树木、清澈的河流,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突然,秀秀她们看见有一幢房子被一层绿色气团围住,她们立刻降落了。这时,从里边走出来一个白胡子老头,名叫“聪聪博士”。“聪聪博士”热情地招待了球客人。娟娟问:“聪聪博士,为什么这幢房子会被绿色气团包围?”聪聪博士回答说:“这幢房子是“快乐星球”的根源地,如果被摧毁,“快乐星球”将毁灭,这些绿色气团就是为那些心怀有轨的外星人设置的。”“原来是这样,你们这里的技术可真先进。”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中午到了,聪聪博士拿出羊肉、猪肉……招待了她们。娟娟和秀秀看到这些,情不自禁地伤心起来。秀秀生气地说:“你们为什么要残忍地捕杀人类的朋友?”聪聪博士笑着说:“你们误会了,这并不是动物的肉,而是我们的“造物机”造出来的,这种肉不仅没有色素,并且还比地球上的蔬菜有营养了。”听了聪聪博士的话,她俩立刻破涕为笑。

  五天终于到了,娟娟和秀秀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快乐星球”,坐在“宇宙十号”上,她们进入了一阵沉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