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也许会有这一天……_900字

也许会有这一天……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会有这一天……

  河南油田实验小学503班许晓宇指导教师李会

  “哎呀,这是哪儿啊!”刚刚旅游回来的火星惊叹道,只见垃圾飞舞、狂风肆虐、乱石狂奔、哀声阵阵……难道这就是自己的家园――银河小区太阳花园别墅群吗?看着这满目凄凉的景象,火星赶紧去找自己的老朋友木星问个明白。

  可刚走进木星的家,他马上来了个向后转,木星家也正遭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垃圾大磨难”。火星想:“木星又不打扫卫生了,去喜欢干净的水星家坐坐吧。”

  可谁知,水星家也很惨,臭气熏天,各种各样的塑料袋得意地在它家“跳舞呢”。但总算能勉强坐下。刚坐下,火星就焦急的问:“咱们家什么时候变成垃圾堆了?”水星垂头丧气的说:“这你可真是少见多怪了,你出去的这些年,人类大量的往太空排放垃圾,还有火箭发射后从尾部脱离下来的金属外壳,以及人类高兴的时候狂欢狂舞,向各个星球发那种自以为很了不起的“杰作”,由于技术力量不到位,最后都漂浮在太空里,把太空给污染了。”水星顿了顿。又说:“这几天,我们几大行星正商量着向太阳法官告状呢!”“好,我同意。”火星也举手赞成。不一会儿,他们便写好了一份诉讼单,送到了太阳法官手里,内容如下:

  原告:九大行星被告:人类

  审判长:太阳

  上诉理由:人类向宇宙大量排放垃圾,污染了宇宙,应得个污染太空罪。

  开庭了,太阳看了诉讼状,很是生气,愤怒的说:“有证人吗?”“有。”“传证人。”话音刚落,证人已经排了一长队,数也数不清。太阳见状,只得选了几个代表。只见一个陨石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他身上缠着纱布,哭丧着脸对太阳说:“我的伤都是人类造成的,太空里到处都是垃圾,我每天要东躲西闪才能避免受伤,有一天,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堆垃圾上,就成这样了。”“我愿意作证……”“我觉得……”最后,就连人类制造的卫星也为宇宙鸣不平。

  听了证人的证词,太阳法官沉思一阵后宣判了:“由于人类过于猖狂,不但毁坏自己的家园,还殃及很多星球,我决定休息一年,让狂风、暴雨、沙尘、浓烟上岗,为人类服务……”刹那间,整个地球一片黑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