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照片的作文 > 儿时的照片_750字

儿时的照片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做和谐学校小主人

  四川(钱正)

  热爱和平,祈盼和顺,崇尚和美,追求和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高尚品德。实现校园和谐,建设美好校园,是师生梦寐以求的追求。

  我们每位学生都应学会与他人和睦相处,做到与自然和谐相处。

  春天到了,老师带我们去春游,由于车上座位不够,明明主动站起来让座,明明还和几个班干部一起商量:一人坐会儿,这样,每个同学都不会感到累。

  六年级有个不爱护花草树木的学生,他经常去摘花扔在别人头上,把树截断拿来和别人打架。老师教育他:要爱护花草树木。古今中外,有许多国家都很重视绿化,法国有植树日,日本有绿化周。我国劳动人民自古以来就十分重视植树造林,1893年,孙中山就提出“中国欲强,必须急兴农学,讲究树艺”,“辛亥革命”后的1915年规定每年的“清明”为全国的植树节。1925年3月12日,孙中山先生逝世,以后将每年的3月12日定为植树节。1979年2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试行)》。可见国家对绿化的重视。人们把绿地比喻为城市的肺,因为绿色植物在进行光合作用时增加了空气中的含氧量。其实绿地还是城市的肝脏,具有解毒作用,随着工业的发展,环境严重污染,绿地能帮助你清洁有害物质,净化空气。据统计,城市绿化覆盖率每增加11%。夏季可以使大气中的二氧化硫的浓度减少30%左右;颗粒物减少21%。当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50%,那么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可以得到基本控制。绿化植物保护了地球,保护了人类,我们应该共同来绿化,美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而不应该损坏花草树木!这样,花儿就会开得更多,草就会长得更茂盛,蜜蜂、鸟儿都与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共同生活,一起成长,共享阳光雨露。

  同学们,构建和谐学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都成为和谐学校小主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