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校园之声_750字

校园之声_7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岁月流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

  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叮冬、叮冬”,什么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多么悦耳的声音,多么美妙的旋律,一定是哪一位音乐家在弹钢琴吧,原来是美丽的喷水池在歌唱。我问:“喷水池、喷水池你在歌唱什么呀?”喷水池答道:“我在歌唱六年来同学们相互之间的深情厚谊。”说完,喷水池就蹦出来了,亮晶晶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水珠个个五光十色,在微风中摇曳着,尽情地用自己婀娜多姿的身体翩翩起舞。飞呀!飞呀!飞,飞到那圣洁、美丽的天堂。

  “哗哗哗”,这是什么声音啊?时而缓,时而急,旋律优扬,声音轻快,原来是潺潺流水在作响,池水永不停息地流着。我问:“池水你在歌唱什么呢?”池水仍就继续的流着,孰不知这水已经流进了我们的心坎里。

  “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清早光着小脚丫,走遍树木和山岗……这是谁在歌唱?原来是大伞一般的蘑菇亭在唱歌。这奇特的蘑菇亭在我们烦恼时,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一下课,蘑菇亭里就传来一阵悦耳的笑声,一张张的可爱的笑脸让人难以忘怀。曾几何时,我们也曾这样,也曾这般玩耍、嬉戏,但……我知道这是幻想,但我多么想重新回到过去,过着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再深思一下,这蘑菇不就是我们吗?老师辛勤地教书育人,呕心沥血、诲人不倦的工作,把我们从一个爱哭爱闹的孩子,培养成一个有知识的少年,花费了老师多少的精力啊!老师为我们一点点进步,竟会忘记了睡眠。老师以严谨的作风,渊博的学知,一次又一次地打开了我们的心扉,一次又一次地让我们感觉到知识的重要。

  美好的时光永远是短暂的,让我们彼此都保留着那份友谊,用来回忆那过去的“过去”吧!再见,我的母校!祝您永远成为“兴国安邦”教学的领军人物,祝您永远繁荣昌盛、经久不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