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有魔法_450字

如果我有魔法_4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我有哈利。波特的魔法,我会将战争彻底消除掉,使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温馨、和平的大家庭。

  战争,是在人类的贪欲和利益驱使下造成的一个罪恶的名词。一些失去理智的人们,贫穷的想变富有,富有的想更富有,于是产生掠夺和侵占,战争随之爆发。

  战争让无数人无家可归;战争让无数人献出了生命和鲜血的代价;战争使物价上涨,让富人变穷,让穷人变得更穷;战争让无数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生物学家说:人类是自残性最强的动物。人类为了争夺一点微小的利益,发明了刀剑,发明了枪炮,发明了导弹,还嫌不过瘾,发明了一次能摧毁一座城市的核弹、原子弹、氢弹。时间一点点过去,武器的威力一点点增大。明明可以和平解决的事情,非要用武力来解决。

  既然我要消除战争,那就要从根源上消除,也就是把人类的贪心给消除掉,并让人们都富裕起来,使人人平等,还要消除种族歧视。人类没有了贪欲,没有了种族的歧视,消除了贫穷之分,我想,战争这个名词也许会在人类的词典上永远地被抹去。

  虽然这只是我的一个美好的幻想,但,如果我有魔法,我一定会按我写的去做的!

  2005年5月17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