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初冬的遐想_350字

初冬的遐想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挥手告别了那景色迷人的秋天,轻轻踏进了冬天的门槛。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最先带来冬天的信息应该是雪了。你看,它终于在人们的翘首盼望中走来了,步履是那样轻盈,舒缓,悄悄然,从遥远的天际飘落,片片光洁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秃秃的树枝上,落在袒露着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为大地编织厚厚的洁白的羽绒衣吧!此时,那灰蒙蒙的天空似乎也明郎起来,天和地完全融和在一起。啊,好一派银装素裹的世界!

  正是初冬季节,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亮着寒冷的银光。

  当隆冬来临,虽然不如春天那么艳丽动人,但是,下雪时,松柏树上挂满了雪花,高高的柳枝上罩着一层霜,好像披着一层白纱。我们就像生活在童话里似的,给人无限暇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