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大海_350字

大海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妈妈带我去石梅湾,这是我第一次看海,它比我想像中要大几十倍。

  我脱下鞋,高兴地跑到海边。哇!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放眼望去,天和海连成一片,无边无际。

  我踩在软绵绵的金色的沙滩上,我用湿沙土做了一个房子,好玩极了。

  突然,浪花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地涌了上来,拍打着金色的沙滩,然后又“哗哗‘‘地退了下去。阳光照在海面上,闪烁着金色的光芒,跳跃着,翻滚着,仿拂洒下无数金光,海欧追逐嬉戏着,时而在天空中盘旋,时而来个“蜻蜓点水‘‘。

  妈妈带我去游泳,我套上救生圈,忽然,一个大浪打来,我没防备,喝了一大口海水,又咸又苦,可我觉得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尝到了海水的滋味。

  离开大海前,我又拾了许多贝壳,准备送给小朋友。

  啊!大海,我爱你。下次我还会来看你的。

  海南省海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