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特殊的朋友_400字

特殊的朋友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笔,是我唯一的“朋友”。它伴我走过了十四个春夏秋冬。

  我有很多个“朋友”。它们都对我有特别的意义。然而,其中的一位“朋友”我是又爱又恨,即是我最爱的,也是我最恨的“朋友”。

  这位“朋友”也得从三年前说起了。

  那年,家里经济困难,父母日日夜夜,没完没了的吵着,妈妈拼命赚钱,父亲却井产呢我们加以遣辞去的保姆姐姐在一起。终于,纸是包不住火的,他们俩离婚了,而我却成了单亲孩子了。我很父亲的感情向来都是很好的,我很爱他。这件事后,我开始恨父亲了,为什么?要在最困难的时候离开我和母亲?

  那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寒冬,是我的生日,父亲从新加坡带回来一枝镀金钢笔,也就是那位我既爱又恨的“朋友”。我很爱父亲,很感谢他的礼物……

  但,父亲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离开了我们,我恨他,恨死他了!

  我对父亲既爱又恨,没有正确的答案。而那位“朋友”,我想,它是父亲的“化身”吧!

  这位“朋友”至今,静静的躺在锦盒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