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夢想_400字

夢想_4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彻头彻尾变成一个好孩子了,在我二十三点半第三杯雀巢咖啡的间隙里,我挠着乱糟糟的头发,轻轻的对自己说,喂,你长大了!

  已经做到第二十四页的物理题了,看着我白色的稿纸上密密麻麻的草稿和公式,手臂突然坚锐的疼了一下,我下意识的放下笔,看着窗外万家灯火醒目的点缀在没有星星的黑夜!我想起了我流逝掉的青春年华和关于青春年华的一切,一幕一幕像是水中支离破碎的幻影,可是欢迎终究是幻影,我梦的倒影却清晰可见!

  时光是不会停留在童年那段快乐的时光的,现在我长大了,学会了过平淡的生活,学会了写平淡的文字!每天要为了功课和遥不可及的梦想忙碌,要在青春上刻下纹路,白纸黑字,难以磨灭!

  无数个日日夜夜我就沉默在深不可测的书本里,看着一个个梦想蒸发了,凝华了,融化了,升华了,破灭了!!!!!!而我还是要捧着课本,绞尽脑汁的去背公式,去作题,去写字!

  这种充实的生活也很好,不会留给我大把大把时间伤春悲秋,也只有晚上累了的时候,打开日记本写日记时,才会有淡淡的感伤埋在里面!

  也许,这样也很好!真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