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骄傲的玫瑰_700字

骄傲的玫瑰_7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美丽的花园里,别的玫瑰还是一朵花骨朵,但有一朵是盛开的美丽的玫瑰。看她红色的而不失光泽的花瓣,再看看她那美丽的“娇躯“。来花园玩的人没有一人不说她美丽,漂亮的玫瑰也随之骄傲起来了。她常常奚落着她的伙伴们。

  一天,公园里的人一进园子,就看见了那朵美丽的玫瑰,人人到了玫瑰的面前都夸玫瑰美丽。玫瑰见了当然就非常的开心了,骄傲也随之有增加了许多。

  夜晚到来,骄傲的玫瑰有在奚落他的朋友。看那骄傲的玫瑰,“瞧瞧,瞧瞧!你们有我美丽吗?看看你们自己,一个花苞苞,在看看我锭放的花朵,在你们群简直是鹤立鸡群,我竟然和你们这群蠢蛋一起生活,这不是我莫大的羞辱吗?哎呀,谁叫我天生这么美啊!你们真是太丑了,我看见你们就想吐。看看,花园里的人们夸过你们吗?还不是每人都夸我。“说完就哈哈大笑起来。

  但是,没有过多久,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一天早上,骄傲的玫瑰被人们吵醒了,她听见人们说,美丽的玫瑰不见了,他凋谢了,但是又有许多玫瑰开放了,好美啊,比以前的玫瑰要美哦!骄傲的玫瑰听见了人们的议论后,赶紧看了自己一眼,他大吼一声:“天啊,我怎么变成这样了,花瓣正在凋谢了,花瓣一片片掉在了地上,在看看她的伙伴们,伙伴们拥有了比她以前还美丽的身材。“他几乎要晕过去了。她听到了人们的议论,人们对她的冷眼相对。他好伤心,但他听见了伙伴们的安慰:“骄傲的玫瑰,你不要哭,我们会原谅你的,我们和好吧,我们重新变成好朋友好吗?“骄傲的玫瑰听见了伙伴的话,有回想了以前做的事他觉得很对不起他的伙伴们,便低下了头。伙伴们说:“你不相信我们吗?人总会犯错的嘛,我们没有理由不原谅你啊!“

  后来,在花园里,夜晚常会发出,骄傲的玫瑰和她的伙伴门玩耍的笑声,不,现在不在是骄傲的玫瑰了,现在是快乐,谦虚的玫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