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为奥运添光彩_900字

我为奥运添光彩_9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2001年7月13日,无数的中国人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这一天,中国——这个曾经辉煌过,也曾经失败过的国家,在众多申办奥运会的国家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回首那一刻,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对着话筒喊出“Beijing,China.”时,天安门广场上的人们都沸腾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沸腾了,全国的人民都沸腾了。顿时,全中国的上空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多少次风风雨雨的历练,多少个日日夜夜的期盼,多少次朝朝暮暮的期待。2008我们放飞梦想,2008我们追求卓越,2008,世界因我们而精彩,世界因我们而骄傲!是啊,这次的申奥成功,标志着拥有百年历史的奥运会将首次在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东方古国举行,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的宣言下,在“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宗旨的召唤下,我们将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一道,共同点燃奥运的圣火,让文明灿烂的奥运圣火在我们的胸中燃烧!

  随着8月8日的临近,北京奥运会的开幕进入倒计时,整个中华民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围绕着同一个崇高目标,各行各业的华夏子孙都在奋发图强,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办好奥运!使北京举办一次奥运史上最精彩动人的奥运会,这是中国体育界的期盼,也是全中国人民的期盼。

  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走上奥运的赛场,在五环旗下迸发光彩!但我们也有自己的奥运舞台,那就是用我们一颗诚挚的心,为北京奥运增光添彩!不在闪光灯下,不在领奖台上,我们照样可以为奥运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应当找准自己的位置,用自己的行动装点全民的奥运梦。虽然你我也许不会有像刘翔那样创造历史性的跨越,但我们可以让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美好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

  文明,是一种力量,就像奥运火炬传递一样,它在每个人心中传递,能够汇聚所有人的热情。因此,我们作为一名中学生,不仅要认真搞好学习,为世界友人提供优质的服务,还应该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中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讲奉献,关心奥运、支持奥运。我们要用热情的笑脸融化心灵的冰川;用和谐的理念再创礼仪之邦!

  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之花将处处盛开,我相信奥运会到来的那一天,我们一定会向世人展示出北京最美的一面,中华民族最美的一面,华夏儿女最美的一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