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抬头_550字

抬头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抬头仰望天空,最寂寞的姿势。即便只是为了防止眼泪的滑落。加上轻轻上扬的嘴角,的确,天衣无缝。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进,还能不能重新编制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可能雨也不会停,黑色记忆藏在那里。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闲来无事,总爱在院里乘凉。看着木棉盛开,嘴角不自觉的扬起。

  穿梭在繁华喧闹的城市,我已疲惫不堪。微笑像是阳光下的肥皂泡,映着七彩的光芒,却又容易在最美丽的时候,释放出左右的能量,轻易的破灭。

  有时候,遗忘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式。之后又努力的微笑,带给自己一份好心情。

  淡忘那些误解,淡忘那些仇恨,淡忘那些悲愤,淡忘那些泪光……悲怆,并非随身相伴的词,只要拥有好心情,悲怆会被驱走,回忆会变模糊,伤口将会愈合,痛苦也会减退。

  抬头仰望天空,嘴角微微上扬。很好,近乎完美。

  幸福甜蜜,离不开好心情。自信乐观,来源于好心情。

  邻居带着狗到院里散步,偶尔避开三三两两从树上坠下的木棉花。没有暴力,没有埋怨,有的只是一份祥和,安静。

  淡忘往事,好心情会伴着你,带你享受人间的快乐。

  遗忘回忆,好心情会跟着你,随你感受事物的乐趣。

  抬头仰望天空,嘴角微微上扬。再加上一份好心情,就不再寂寞,不再悲怆。放眼望去,你会发现:

  天好蓝,云好白,世界好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