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爱的味道_600字

爱的味道_60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爱的味道如何?

  带着这个疑问,我在爱的长河边驻足守望。风拂水面,波光粼粼,在跳动着的粼粼波光中,我凝视着,不久我听到了一个声音——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妥中去。而后,一个略带轻松,挂满笑容的脸浮在水面。他―雷锋。我赶紧掬一捧水张开嘴巴,一饮而尽。啊!原来爱之味是甜的。我不禁欣喜若狂。

  略微休憩,已近正午。湖面死一般平静。我环顾四周,灸热的阳光催促着万物睡去,我也有点昏昏欲睡了。当我靠近湖一看:一位一身白衣,沾满血迹的双手,舞动着手中的器械。严峻的面容,豆大的汗珠,专注的眼神占领了他脸上的高地。而当他脱下白衣,摘掉口罩后,那面容,那汗珠,那眼神却仍盘踞着。他―华益慰。我的手不由自主地碰了一下水面,那面容便消逝了。待手伸到嘴边,我的舌头本能的添了一下。随后,我就愁眉不展。因为我知道爱之味是又苦双涩的。

  夜幕降临,月上柳梢头。冥冥之中,湖面映出一个发胖的身影。细细一看:那脸鼓鼓的,非常可爱。可他又好像似曾相识?哦!他―小胖。一个为了娱乐大家而牺牲自己的光辉形象的青年。忽然,大风掀起浪花,我的脸满是水滴。不一会儿,水流到嘴角,继而流进口腔,我味蕾似乎失去它的灵敏度了:或甜或酸,甜酸交织,最后还是酸压倒了甜。我陷于迷惑之中,待一切归于平静,我才知道不是味蕾的错,而是爱之味果真是酸的。

  星辰布天,爱的长河仍涓涓细流。我却还在苦苦寻觅爱之味还有什么?而不只是简单的甜、苦、涩、酸。

  也许爱之味是什么是没有答案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