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雨都的生活_350字

雨都的生活_3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雨都,雨都,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天天都沐浴在雨中。

  在雨都,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啊?不是卖雨伞,而是卖游泳衣。游泳圈。因为雨都的雨水积得踩不到底,要想出行还得靠游泳。那船呢?船都用来盖房子啦!

  夏天是雨水最多的季节。去年夏天,虽然我已经欢了一个几吨重的大锚。可船屋还是被雨水冲走了。我被冲进了大海,冲到了美国。英国。意大利……有一天,我往窗外一看,看见了一颗颗的小行星,原来我已经被冲进了银河!

  雨都的冬天可有意思了。多年积下的雨全都结成了厚达数百米的冰层,大家全都到街上滑冰去了。虽然上次不小心被冲出了地球,我已经加倍小心了,但还是防不胜防。我溜冰鞋上的“刹车”失灵,一口气往前滑,一直滑到了――猜猜我滑到了哪儿?哈哈,我滑到了“作文网”编辑部!

  雨都还有别的好处,比如从来不会停水。居民的身材都很苗条……欢迎你们来雨都做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