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随笔_650字

随笔_6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静静的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心里默数这是第几次想你。

  世界上有很多事难以预料,就像是你要走的消息,那么突然,就打破了我心里的宁静。

  我满以为可以坐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你笑,看你说话,看你流泪,看你做任何事,我就知足了。但现在,你却走了,我的生活没了规律,每次望向那个位置,空荡荡,一如我的心,一丝尘埃都没有了。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没有勇气,我都是很小心的把他们写在了我宝贵的日记本上,寂寞的时候,自己一个人拿出来看看,就会舒服很多,但我更希望你看到。其实我不需要你的回答,只要你能够明白我的意思,并且珍惜我的这份感情,就够了。我更愿意继续坐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你笑,看你说话,看你流泪,看你做任何事。

  我扭过头看着天上的太阳,我的眼睛被刺痛了。我情愿看着太阳,让阳光撕扯我的眼睛,也不愿意再去看那个空荡荡的位置,看着我那颗空荡荡的心。我曾经为你写了一大段冗长的文字,把我对你的依赖和期望都写在里面,我之所以不说来,是因为我不想耽误你我。我静静的,一个人站在十字架前,双手合什,闭上眼,祈祷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意,我真的只需要你明白。我捧着日记本穿梭在每个想你的夜晚,思念原来如此难缠,我越是想摆脱,它却将我越缠越紧,最后完全出不来了。

  说了那么多,我所有的思想都只有三个字,很羞涩的三个字,对于我们来说那似乎是禁忌的,我也一直小心避免着,却还是陷了进去。

  但我觉得很幸福,每天似乎都有了新的动力。

  我之所以大声的读书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之所以总是第一个交上作业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我之所以总是会夸张的大笑是为引起了你的注意!

  现在你走了,我才敢说出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