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让我迷茫_550字

成长让我迷茫_550字

2009-11-14 来源:网络资源

  噢!你看那轻快的白云,看那欢乐的小鸟在蓝天百云下飞翔一不小心,我长大了。

  曾有多少次,望着窗外的夜出神,怀念着小时候的我,那时世界如童话般美妙,充满着天真与童趣。然而,面对现在,只能够默默叹息。

  ——背着沉甸甸的书包,每天坚持自己上学放学的旅程。回家后,好不容易”解放“下疲惫的身躯,把书包一撂,又望见书桌上那一摞摞辅导书,但只能无奈。有时想放松下自己,可耳边又莫名出现父母的唠叨声,突然间“良心发现”,继续看着书入睡。

  进入初中后,总觉得学习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自己的压力似乎也愈来愈重。虽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但我认为这种动力来的太勉强了。再加上父母,老师颇高的期望,总觉得成为他们的附属品。同学之间则隔着一层又一层的防线,很难突破。根本无法寻找到真正的友谊,彼此的信任。幸好自己总能笑脸迎人,从而有那么三两个朋友在我身边,这算是庆幸了吧!

  再来就是青春期,随着它的到来,使得自己与父母的关系越来越僵。叛逆心理把我和父母分割到两个相反世界,自己总喜欢违背他们的意思从而坚持自己的己见。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是又莫名其妙的怀念起小时候的我。

  ——成长的路上,固然有太多太多的烦恼,但总的来说是好的,所以我们不必用消极的心态去面对,当幸福的摩天轮不转的时候,我们也是时候成长,驾着自己的小船,驶向灯火辉煌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